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凤山 > 正文

凤山 线上山歌送祝福

来源:广西日报 2022-02-10 07: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凤山讯(记者/卿要林通讯员/刘彩兰)春节期间,凤山县文广体旅局创新活动方式,在“畅游凤山”抖音号上推出“文化进万家非遗过大年”2022年凤山县迎新春线上直播山歌擂台赛活动。

活动吸引了来自凤山县内外各地的数十位山歌手参加守擂攻擂,9000多名山歌爱好者及抖音用户围观比赛。参赛选手重点围绕疫情防控、敬老爱亲、文化旅游、中华诗词之乡创建、乡村振兴、新春佳节等主题进行网络直播比拼。活动举办方还以抽奖的方式,为获奖者送出100套景区门票。

该县文广体旅局副局长罗邦福告诉记者:“凤山县文化部门每年都组织山歌擂台赛事活动。本次活动与往届擂台赛不同,今年赛事采取线上擂台比拼的方式进行,既能做到不扎堆开展线下活动,又能满足人民群众对春节文化的需求和期待,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

据了解,凤山县在春节期间还组织开展了线上快板节目展播及非遗剪纸展览、免费送春联等活动,将新春的祝福送到千家万户,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新闻推荐

启动关爱保险 呵护计生家庭

凤山讯近日,凤山县乔音乡组织开展全乡2022年计划生育家庭关爱保险项目工作启动会暨计生家庭保险业务培训。活动中,该乡对20...

凤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凤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凤山 线上山歌送祝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