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环江 > 正文

河池2019年人才交流会现场火爆 吸引4000多人参加,教师、医疗卫生、家政服务业等岗位需求量大

来源:河池日报 2019-04-23 08:48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交流会现场,人头攒动。

图为河池高级中学招聘展位,求职者十分踊跃。

本报讯(记者陆寿欢实习生黄蕾蕾通讯员蓝锦绣韦利彬摄影报道)4月21日,河池市2019年人才交流大会在金城江区文化广场举行。全市100多家事业单位进行急需紧缺人才招聘、区内外50多家企业进场现场招聘,教师、医疗卫生、家政服务业等岗位需求量大。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岗位3000多个,吸引了4000多人进场参加应聘,现场达成求职意向477人。

当天早晨不到9点,前来求职的人络绎不绝,各个招聘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的求职者。

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中,各个年龄段的都有,每个人都在细心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应聘人员认真查看招聘简章、询问企业情况、填写个人信息,希望找到合适的工作。各企业也主动向应聘人员讲解当前市场就业需求、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

前来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中,应届毕业生占了很大的比例。其中,全市100多家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招聘更受众多大学生的青睐。此类招聘方式主要采用直接面试、考察、体检的办法进行。通过公开招聘招录的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将按规定办理事业单位入编聘用手续。具体招聘对象和条件、报名时间、职位及名额等情况,可登陆河池人才网官方网站(http://hc.gxrc.com)等网站查询,在各单位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公告中了解具体情况。

来自河池学院师范类专业的学生小刘听说这场招聘会的消息后,就迫不及待地赶来参加,现场不时有各企业的人事专员给他发企业简介。小刘告诉记者,毕业在即,最大的愿望就是找到一份专业对口的工作。他是河池本地人,对于工作地点没有过多的要求,但能在河池本地工作更好。

王先生是众多求职者中的一员,他特地从环江毛南族自治县赶来现场参加招聘会,由于只有初中文化,在招聘会上看了一圈儿后,他还是鼓起勇气在一家技工类企业展位前面谈,没想到竟然成功了,直接就达成就职协议。“只有初中学历也能在‘家门口’找到工作,真好!”王先生高兴地说,他达成就职的单位不仅待遇好还包培训,在本地上班也更方便照顾家庭。求职者们纷纷表示,本地的大型招聘会并不多见,希望以后多多举办。

据介绍,此次招聘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活动不收取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任何费用,免费提供标准展位和洽谈桌椅,免费为用人单位制作招聘海报、发布招聘信息,提供线上线下人才推荐等服务。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宣传区和医疗卫生、安保服务点,为到场参与招聘的人员及工作人员及时提供帮助和保障。

新闻推荐

家校携手让孩子走进书的海洋本报记者 韦玉厦 通讯员 廖华

图为市实小澳门城校区学生在市民族图书馆开展读书节活动。歌德曾说:“读一本好书,就是和一位品德高尚的人谈话。”可见,多读...

环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河池2019年人才交流会现场火爆 吸引4000多人参加,教师、医疗卫生、家政服务业等岗位需求量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