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环江 > 正文

利剑出鞘扬正气 环江县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纪实 本报记者 冯敏桂 通讯员 林长龙 谭峰

来源:河池日报 2019-04-26 08:48   https://www.yybnet.net/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按照中央、自治区和河池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撒天网,出重拳,以决战决胜之志和雷霆万钧之势,在毛南山乡掀起了摧毁黑恶势力的强劲风暴。

截至目前,该县共打掉涉恶团伙6个,破案24起,严惩了以卢汉告为首的涉恶犯罪集团,有效维护了法律尊严和全县社会稳定。抓获涉恶人员142人,其中投案自首26人,刑拘97人,逮捕59人,移送起诉86人,直诉7人;判决涉恶犯罪集团3个,成员共64人。

2018年,该县通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县社会动态“八项指标”排名全市第一名,全区第16名,较上年度上升了89位;群众安全感排名全市第3名,全区第36名,较上年度上升了62位。

一个个的数字与实例的背后,是环江县各级各部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做出的努力,彰显了环江扫黑除恶的工作力度和工作成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环江的有序推进,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个个“黑恶势力”的清除,更带来一个安定稳定、民风淳朴的幸福美丽新环江。

(下转第二版)

新闻推荐

“学习强国”让环江党群“移动充电”

环江讯“这个平台内容很丰富,有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还有经典书籍等,我虽然不是党员,但我和周边的很多人都下载了这个平台,从这...

环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利剑出鞘扬正气 环江县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纪实 本报记者 冯敏桂 通讯员 林长龙 谭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