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环江 > 正文

主动传播权威信息和科学知识 环江组建网络宣传志愿者队伍

来源:河池日报 2020-03-11 06:05   https://www.yybnet.net/

环江讯从1月28日建立环江网络宣传微信群至今,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疫情防控网络宣传志愿者一直活跃在该平台。他们当起辟谣的传声筒,及时转发环江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官方新闻或公告等有效信息,主动传播权威信息和科学知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消除社会恐慌心理,为构建清朗的防疫网络宣传环境贡献个人力量。

“我们组建这个群的时候,通过环江青年圈公众号发布招募令,没想到一下子就有那么多人加入进来。”共青团环江县委书记、网络宣传微信群群主蒙柳转介绍,群里有很多大学生,还有广告公司人员、超市工作人员、山歌协会成员等。

“党和政府来部署,各级响应也及时。医药物资得保障,病人及时得健康。”广西山歌王莫丽芳是群内成员之一,疫情期间,她录制疫情防控山歌并发到网络宣传群内,群内成员再通过各种网络渠道将山歌传播出去。截至目前,莫丽芳先后为环江录制了10首抗疫山歌,广泛进行网络传播,深受群众的喜爱。

河池市卫生学校药理老师罗丽春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积极转发信息,主动辟谣,并在群内向大家讲解一些医学知识。不仅如此,她还第一时间报名参与小区防控值班工作。“之前我也在医学院上过学,能明白医护人员的艰辛。我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大家做点事情。”罗丽春说。

环江组建疫情防控网络宣传志愿者队伍,将个人力量汇聚到网络上,拧成一股绳,有效保障了权威、科学、理性信息得到广泛传播。(卢文斋)

新闻推荐

巾帼志愿者 助春耕过节日

3月6日,在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思恩镇清潭村米洞屯,该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与贫困户一起给地里的桑树除草、施肥、开沟、培土,加...

环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种甘蔗忙春耕2020-02-29 06:07
猜你喜欢:
评论:(主动传播权威信息和科学知识 环江组建网络宣传志愿者队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