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罗城 > 正文

元旦起,桥头镇辖内诉讼执行案件归环翠法院管辖

来源:齐鲁晚报 2020-12-11 05: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高洪超)12月9日,威海中院发布《关于调整桥头镇案件管辖的公告》,元旦起,重新划归环翠区的桥头镇区域一审案件也按照属地管辖原则,重新划归环翠区人民法院管辖。

根据威海市推动开发区改革创新领导小组2020年8月29日印发的《威海市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实施方案》,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再代管桥头镇。

就桥头镇辖区内的诉讼、执行案件管辖也随之调整如下:

1.自2021年1月1日0时起,桥头辖区符合基层法院受理的一审诉讼案件由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法院管辖。

2.调整前,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已经受理的诉讼案件仍由原受理院审理,相关诉讼案件的执行案件,仍由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受理执行。

新闻推荐

全国唯一的仫佬族自治县罗城结束不通高速公路历史

新华社南宁11月28日电(记者黄浩铭)28日上午,融水至河池高速公路正式通车,广西壮族自治区罗城仫佬族自治县结束了不通高速公路...

罗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元旦起,桥头镇辖内诉讼执行案件归环翠法院管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