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新闻 宜州新闻 南丹新闻 天峨新闻 凤山新闻 东兰新闻 巴马新闻 都安新闻 大化新闻 罗城新闻 环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河池新闻 > 正文

水利部交通运输部联合检查组检查池州市长江河道采砂管理工作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1-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江志)11月9日,水利部长江委砂管局局长夏细禾率水利部、交通运输部联合检查组,来池州市开展长江干流河道采砂管理联合检查。省水利厅副厂长王广满,副市长夏吉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池州市长江采砂管理联合执法队梅龙基地、贵池区采砂船舶梅龙集中停靠点,查阅了现场监管日记、日常巡查记录和采砂船舶登记花名册等资料,并与市、县水行政主管部门、采砂管理机构负责人进行座谈。

检查组对池州市长江河道采砂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池州市长江河道采砂管理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在责任落实、制度完善、高压严打、船舶管理、砂场管理等方面成效明显。检查组要求池州市要进一步落实水利部《关于加强长江河道采砂现场监管和日常巡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加强人员培训和管理,强化现场监管与日常巡查,不断提升执法能力,严厉打击各种非法采砂行为,始终保持对非法采砂高压严打态势。进一步加强与周边地市合作,形成长江河道采砂管理工作合力。要积极探索采砂管理长效机制,切实维护长江干流河道采砂总体可控的良好局面,保障长江防洪安全、通航安全和河势稳定。

新闻推荐

市政协召开三届三十六次常委会议张夏林主持

本报讯(记者陆寒芳)11月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夏林主持召开市政协三届三十六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跃宜、章霞升、何世荣、李刘保、周珍花、欧阳振家及秘书长丁志友出席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中...

河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河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水利部交通运输部联合检查组检查池州市长江河道采砂管理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