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河池 > 正文

河池市卫健委举办寄生虫病 防治技术培训班

来源:河池日报 2019-06-18 10: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河池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托河池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金城江区锦都国际大酒店举办全市寄生虫病防治技术培训班暨防治技术竞赛,来自市直和全市11个县(区)医疗卫生单位的60多人参加。

一直以来,土源性寄生虫病、疟疾、肝吸虫病、肺吸虫病、包虫病等是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重点,特别是疟疾输入病例在河池市不断发生,严重危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举办此次培训和竞赛,旨在提高河池市各医疗、疾控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寄生虫病防治理论水平和检测防治能力,提升全市寄生虫病综合防治水平。此次竞赛选出4名优秀选手,代表河池参加6月下旬在南宁市举办的全区比赛。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高度重视这次培训和竞赛,该委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要求学员通过培训和竞赛,熟练掌握寄生虫病防治理论知识和检测技术,掌握过硬本领,为当地寄生虫病防治工作作出贡献。本次培训班和竞赛还邀请了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到现场指导。

图为获奖者领取荣誉证书。

韦劲光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紧盯公车私用、私车公养问题不放松 金城江全力查纠 “车轮腐败”

金城江讯近日,金城江区召开全区党员领导干部集体约谈会,对3起“私车公养”典型案例进行通报,为全区党员干部筑起一道思想“...

河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河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河池市卫健委举办寄生虫病 防治技术培训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