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河池 > 正文

河池市人民医院邀请专家 作绩效管理专题讲座

来源:河池日报 2019-08-20 12: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教授罗双平到市人民医院开展绩效考核方案设计和岗位说明书设计知识专题讲座。该院中层干部、行政职能科室全体人员、临床医技科室业务骨干等30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中,罗双平从科室绩效考核方案设计和岗位说明书两个方面进行授课,针对当前医院绩效管理的具体问题,通过大量的实践案例进行剖析,详细讲解了绩效考核方案和岗位说明书设计知识等内容。罗教授的专业讲解,以及其对于绩效管理的先进理念和方法,引起大家的共鸣。他还与医院部分科室负责人进行互动,就医院正在推进的全员绩效工作进行交流。

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通过培训,不仅对科学合理的绩效管理与岗位说明书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还开拓了眼界,在思想观念、管理创新等方面也有了新的思考和定位。

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韦义甜表示,罗教授具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和扎实的实践经验,此次讲座为医院下一步开展工作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希望参加培训的人员认真将讲座知识下达到各科室所有员工,保障医院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韦江灿)

新闻推荐

金城江获甘蔗社会化 服务补助金50万元

金城江讯近日,金城江区获得自治区甘蔗榨季生产全程社会化服务试点补助项目资金50万元,主要用于补助社会化服务组织在甘蔗生...

河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河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河池市人民医院邀请专家 作绩效管理专题讲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