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河池 > 正文

河池市24名应征女青年参加复检复审 人数创历史新高

来源:河池日报 2019-08-22 09: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天宇通讯员韦莓)8月19日,市征兵办组织初检初审合格的全市应征女青年参加体检和综合素质考评,复检复审工作正式开始。

今年,全市网上报名应征女青年共521人,经各县(区)征兵办初检初审,选送24人到市征兵办进行复检复审,人数创历史新高,且24人均为大学生。

据了解,今年应征女青年中身高最高达到178厘米,最好视力达到陆、海、空军的标准,立定跳远最远达到215厘米,体检和体能测试情况比去年略有提升。

复检复审期间,市征兵办按规定会同公安、教育、卫生等部门有关人员组成考评组,对应征女青年的政治思想、文化、体能、入伍动机等方面进行了综合素质考评,并组织开展心理检测和体格检查工作。全程采取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场抽签,现场公布考评成绩,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认真组织实施,全程安全顺利。

应征女青年庞雅缦今年就读于厦门华厦学院大三,她出生于红色家庭,家里有多名亲戚进入陆、海、空军服役。她从小立志参军入伍,想成为家里第一个女兵,为家族争光,为祖国效力。女青年蒙消消就读于广西民族大学大二,去年因为体重过轻与军营梦想擦肩而过。今年她专门制定了健身计划,再一次报名参军。

新闻推荐

河池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听取情况汇报 审议相关事项

本报讯(记者杨天宇)8月19日,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辛幸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育伟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

河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河池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技能比武展风采2019-08-02 00:35
评论:(河池市24名应征女青年参加复检复审 人数创历史新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