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河池 > 正文

河池各级政务服务中心恢复线下服务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3-01 06: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河池讯(记者/廖庆凌通讯员/刘政强)2月27日,记者从河池市大数据发展局获悉,该市在做好严密防疫的基础上,多举措、多渠道为企业、群众提供办事审批服务保障,2月24日起,逐步恢复全市各级政务服务大厅正式对外服务,目前已有9个县区政务服务大厅恢复线下服务。

2月24日9时许,河池市城区某房地产公司工作人员潘永霞与客户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房屋交易不动产转移登记,20多分钟即办完窗口面签、缴税等业务,领取了不动产权证书。房屋卖方李女士说,她想在去南宁务工前办理好手续,便通过登录不动产登记服务平台网上提交材料,当天上午到不动产登记综合窗口面签。“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这下可以安心赴南宁务工了。”李女士说,“窗口的服务非常好,应该点赞!”

河池市大数据发展局在市政务服务中心推行精细化服务,在服务大厅门口配备了5G热成像人体测温筛查系统,搭建了临时隔离帐篷、临时人员进出通道,前来办事的企业、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安全有序地进入政务服务大厅办事。在各个楼层安装了等离子空气净化消毒器,每天分两次对窗口工作人员体温情况进行抽测,严防体温异常人士进入大厅,通过“严防死守”把好安全关。在保证服务大厅各窗口正常运行的前提下,尽量压缩窗口和后台人员数量,并定期根据具体的办事数量对窗口人员数量进行动态调整。在确保事关防疫和民生的重要事项即来即办的基础上,大力倡导企业、群众选择网上办、自助办、延后办、邮寄办等新服务模式,确保提供最优的政务服务环境。

2月24-27日,河池市政务服务中心累计办件4390件,其中,现场办理业务2370件,网上受理业务2020件。

新闻推荐

河池 市区县战“疫”进行时

2月22日,河池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黄振林在河池市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网上介绍,该市组织纪检监察力量深入全市进行一线...

河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河池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河池各级政务服务中心恢复线下服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