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河池 > 正文

河池市领导到大任产业园调研时要求 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河池日报 2020-03-02 05: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韦立标通讯员韦清伍张慧敏)2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市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唐标文深入大任产业园,开展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调研,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困难。

疫情发生以来,市工业园区管委会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开展摸排防控。截至目前,园区企业没有确诊和疑似病例出现。大任产业园及东江工业园规上企业共13家,目前已全部复工复产,复工率100%。

每到一处,唐标文都详细了解企业员工管理、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他要求,企业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健全疫情防控排查、报告、登记等制度,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企业要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强化安全生产,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加大环保投入,建成绿色工厂、花园式现代企业。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在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盯时间节点,科学施工、统筹调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努力把耽误的工期赶回来,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唐标文要求,园区管委会要借鉴外地先进管理经验,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和保障力度,列出问题清单,逐项解决,及时帮助企业协调复工复产和日常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新闻推荐

河池 市区县战“疫”进行时

2月22日,河池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黄振林在河池市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网上介绍,该市组织纪检监察力量深入全市进行一线...

河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河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河池市领导到大任产业园调研时要求 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