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河池 > 正文

美丽的校园金城江区实验小学六(5)班 廖海鑫

来源:河池日报 2020-03-26 09:21   https://www.yybnet.net/

“你们的校园美吗?”每当有人这么问我,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当然了,我们的学校——金城江区实验小学特别美丽,我们的校园是最美丽的!现在我就带你去看看吧。”

一走进学校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栋高大的教学楼和一个宽大的操场,往西面看,只见三颗高大的橡皮树既像三把撑开的大绿伞,风一吹,树叶轻轻地摇摆起来,又像爸爸和妈妈牵着孩子的手,一家三口在跳着舞。它的后面就是最美丽的植物园了。这是杜鹃花,粉红色的花朵缀满了枝头,它的花朵像一个个小喇叭,好像正在吹奏着美丽动听的乐曲;这是满天星,小小的、紫色的花朵星星点点地撒落在绿叶上,就像无数的星星在天空中向我眨着明亮的眼睛,因此而得名。再看,这是山茶花,这是女贞子花,这是樱花……真是应有尽有!它们把整个植物园打扮得更加迷人。植物园里有一个精致的小凉亭,里面有巨大的地球仪,在这里观赏美景的同学还可以学到很多知识,真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你说,我们的校园能不美吗?

植物园欣赏完了,就去“红领巾”开放书吧瞧一瞧。整个一楼大厅有几十个书柜整整齐齐排列着。课余时间,同学们都会三五成群的来到这里看看自己喜欢的课外书,书吧的环境可好了,有精致的木地板,有六个漂亮的大圆桌,有一排长廊的长椅。长椅旁,种着一排高大的三角梅,一年四季,枝头上都盛开着紫色的花朵,一簇一簇的争芳斗艳。墙上贴满了充满浓浓书香的字画。这就是我们读书的乐园,你说,我们能不感到幸福、快乐吗?

请看,在西区有个宽大的封闭足球场,四周立着黄色的大柱子,柱子上有着墨绿色的栏网,地上铺的是草绿色的仿真塑料地毯。这里成了爱好足球的同学的天地,他们矫健的身影在里面飞奔着,就像一个个足球健将在拼搏着!他们挥洒着汗水,快乐的笑声在校园上空回荡……

我们的校园可真美,我爱我们的学校,更爱我们的校园!相信聆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会为我们金城江区实验小学的校园点赞吧。

(指导老师:卢继展王彩练)

新闻推荐

全市维稳信访工作会议要求 严格落实责任 确保大局稳定

本报讯(记者龙招江)3月19日,2020年全区维稳信访工作暨“平安清明”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河池市立即召开会议,传达全区会议精神,...

河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河池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美丽的校园金城江区实验小学六(5)班 廖海鑫)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