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河池 > 正文

一句话新闻

来源:河池日报 2020-11-13 23: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1月12日,2020中国(广西)大健康产业峰会开幕式和广西大健康产业发展新机遇新政策专题会议在南宁举行,杜际鹏在河池分会场参加会议。(杨天宇)本报讯11月13日,全区年末财政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彭强在河池分会场参加会议。(韦立标)

本报讯11月12日上午,总投资额超过11亿元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河池中昂时代广场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韦祖林宣布项目开工。(李盛勇)

本报讯11月12日,在广西第三届粽子文化节上,广西河池粽子产业学院、河池市粽子产业扶贫示范基地揭牌成立,韦祖林参加活动。(李盛勇)

本报讯11月12日,全国冬春农田水利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全区接着召开相关会议并部署工作,李凤云在河池分会场参加会议。(韦立标)

本报讯11月9日至11日,陆景宇率河池市新材料和生物医药化工招商小分队赴深圳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期间,成功签约8个项目,总投资81.86亿元。(韦玉厦)

新闻推荐

融河高速全线贯通

10月24日下午5时许,随着最后一片箱梁被架桥机缓缓放置在预定位置,融河高速(融水至河池)融江特大桥顺利完成架梁施工任务。这...

河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河池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句话新闻)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