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河池 > 正文

关于在高速公路入口开展联合治超专项行动的通告

来源:河池日报 2020-11-21 08:18   https://www.yybnet.net/

为有效治理高速公路违法超限超载行为,维护公路桥梁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好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期间安全保障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16年第62号)等法律法规和《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关于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交公路〔2017〕173号)、《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货运装载源头和公路违法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桂交法规发〔2020〕12号)等文件精神,河池市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自2020年11月27日起至12月31日在河池市辖区高速公路入口开展联合治超专项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在河池市辖区高速公路27个收费站入口开展联合治超专项行动,禁止违法超限超载车辆驶入高速公路。如有违反将依法依规、依照“一超四罚”从重从严处理。

二、从全市交通运输、公安交警等部门抽调执法人员和执法车辆组成联合治超专项行动执法队伍,入驻河池市辖区高速公路27个收费站,每天24小时开展执法检查工作。

三、治超过程中,对强行闯关,拒绝、暴力妨碍治超工作的,由公安机关依法依规予以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为了道路安全畅通,请货运车辆业主和司机及相关企业合法装载,合法运营。自通告之日起,我办将定期曝光严重违法超限超载的企业和个人。

特此通告

河池市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

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20日

河池市辖区高速公路收费站名单:河池东、河池西、水任、金城江机场、长老、车河、洛东、宜州、宜州西、怀远、德胜、龙头、小长安、罗城、天河、六寨、芒场、南丹、下老、隘洞、东兰、武篆、巴马北、所略、永安、都安北、都安

新闻推荐

河池聚焦痛点稳企业保就业

本报河池讯(记者/廖庆凌)11月5日,记者从河池市企业复工复产协调调度领导小组获悉,今年以来,该市聚焦新冠疫情负面影响痛点,精准...

河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河池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在高速公路入口开展联合治超专项行动的通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