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河池 > 正文

河池优化服务推动民营经济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3-23 07: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河池讯(记者/廖庆凌实习生/潘禄海)3月21日,记者从河池市工商联了解到,去年以来,该市工商联通过强化民营经济人士素质提升培训,多举措、多渠道服务民营经济,引导支持做大民营经济“蛋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该市工商联积极参与“服务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年”等活动。广泛宣传解决民营企业突出问题攻坚年,推动惠企纾困等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助推民营企业解决突出问题和优化营商环境。先后成功协调解决广西锐辉矿业有限公司矿山开采证更换(出让)受阻等10多起影响较大的维权诉求问题。为广西河池市铠丰小额贷款公司、广西腾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追回执行款800多万元;成功协调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司法部门依法公正审理涉嫌非法转让土地使用权案件问题,开启跨省成功维权的先例。

河池工商联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企业参加金融部门举办的银企对接融资座谈会,并争取到建设银行河池分行的支持,开发出面对中小微企业的“惠懂你”APP,让中小微企业足不出户即可申请银行贷款。

河池工商联还积极开展精准招商活动,先后邀请广东省东莞商会、中山市广西商会等9批商会或企业到河池市考察投资,达成一批意向投资项目。目前,该市民企签约项目达85个,意向总投资318.77亿元,已实施80个,在谈项目437个。

新闻推荐

“弘扬红军精神责无旁贷”

■革命故事“我经常会来这里走一走,逛一逛,人多的时候还会拍照,一方面是我在部队工作了9年多,深知革命先辈们的不容易;另一方...

河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河池这个家。

相关推荐:
舌尖上的“年”2021-02-24 14:04
猜你喜欢:
评论:(河池优化服务推动民营经济)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