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天峨 > 正文

天峨进城“门脸”路破烂不堪公路部门称,待雨季结束天气晴好就修补

来源:河池日报 2020-06-05 05: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冯敏桂摄影报道)近日,有网友在河池网“网络问政”专区发帖反映,天峨县六排镇云榜村至该县城区公路路段多处严重破裂(见上图),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给交通造成不便,稍不注意,易造成车祸。因此,建议有关部门尽快进行有质量的维修,让群众安全、放心出行。

记者实地走访后发现,网友反映的路段为外界进出天峨的交通要道,是天峨的南大门,平常来往车辆较密集,沿途有多处村庄、居民楼、学校等,天峨旅游集散中心也位于该路段附近。该路段有多处路面塌陷、破损、开裂,极大影响道路通行,也影响城市形象和品位。

附近有村民说:“这条路烂的时间很长了,司机如果开快点,很容易出事故。特别是碰到下雨天,路面经常积水,形成小水塘,行人经过经常被溅一身泥水。”

对此,天峨县公路养护中心工作人员回应称,网友反映的路段系G243线开县至凭祥二级公路,由该中心负责管养。平常由于过往大车较多,部分路段出现了开裂破损。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该中心已经将上述破损路面列入2020年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路面小修保养计划,并由专业养护公司(广西北投交通养护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由于当前正值雨季,不利于公路路面维修工作,该中心将加强督促专业养护公司抢抓晴好天气,尽快完成破损路面的维修工作。

新闻推荐

天峨小额信贷 助力扶贫产业发展

天峨讯“贷款5万元,用途为发展种植养殖业……”日前,天峨县更新乡上福村丁耐屯建档立卡贫困户冉光远向村“两委”提交了《...

天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峨进城“门脸”路破烂不堪公路部门称,待雨季结束天气晴好就修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