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宜州 > 正文

一则校园欺凌视频在网上热传 宜州警方称已接到学校老师报警并介入调查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0-21 15:38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柳州讯(记者黄远来)这两天,一则有关校园欺凌的视频在柳州人的朋友圈热传。视频中,一名初中女生被一群女生掌掴并拳打脚踢。由于视频内有桂柳话口音,有网友称视频内容疑发生在柳州,引发广泛关注。10月20日,记者多方了解核实到,视频中的事件发生在河池市宜州区安马中学学生宿舍内,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视频显示,事情发生在一间学生宿舍内,一名身穿校服的女生被其他女生拳打脚踢,脸部也被掌掴。此外,被欺凌的女生还被逼下跪,叫对方爸爸。视频中,可以听到有人说“你竟敢拿手机和我顶嘴”“惹我啊,惹我就那么严重”。

欺凌视频在网上热传的同时,一则疑似被欺凌女生家长的求助信出现在网上,该求助信称:我女儿覃某某在学校受到威胁,10月15日、16日、17日连续三天晚上,她都在噩梦中度过。欺凌者威胁我女儿不能跟老师和家长说,今天在街上有人拿手机视频给我看,跟我说“这是你女儿吧”,我看了心如刀割。女儿说,蒙某某带了十多个人进宿舍打她,她被多人轮流打,被拽头发、被逼下跪等。蒙某某还拿出一把刀威胁,在我女儿脸上做出刮的动作。

不过,目前该求助信是否是被欺凌女生家长所写,仍未获得证实。10月20日上午,记者联系了河池市公安局宜州分局安马派出所,据相关民警介绍,他们已经接到了安马中学校园欺凌的报案,目前派出所正在处理。双方家长也已经到派出所协商,但是还未达成协议。

10月20日傍晚,河池市公安局宜州分局发布了《关于安马中学学生被殴打的警情通报》。该通报称:10月19日下午4时许,河池市公安局宜州分局安马派出所接到安马中学老师电话报警称,安马中学初二女生覃某某在宿舍被本校初三几名女生殴打,还拍了视频发到微信朋友圈,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要求派出所处理。接到报警后,宣州公安分局领导率刑侦大队和安马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学校进行调查了解情况。

经初查,10月10日晚,安马中学初二学生覃某某(女,13岁)因热水卡丢失之事和同学产生矛盾,15日、16日、17日连续三天晚上,初三女生蒙某月等多名女生来到其宿舍对其进行殴打,并用手机拍摄视频。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新闻推荐

三姐故里歌如海 大美宜州迎客来

本报讯(记者高东风通讯员温宜纯摄影报道)三姐故里歌如海,大美宜州迎客来。10月18日,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河池市人民政府主...

宜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百香果丰收在望2019-09-21 10:54
评论:(一则校园欺凌视频在网上热传 宜州警方称已接到学校老师报警并介入调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