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宜州 > 正文

何辛幸到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调研检查时要求 确保所需医疗物资市场供应

来源:河池日报 2020-01-31 06: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罗昌亮)1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辛幸深入宜州区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广西河池欣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检查医疗物资生产储备情况。何辛幸要求,非常时期企业要勇于担当、做有情怀的企业家,要尽快恢复并满负荷生产,努力确保所需医疗物资市场供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由于疫情仍比较严峻,医疗物资成为市面上的紧缺物品。广西河池欣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电子体温计、数字式电子血压计、手持式红外线额温枪、手持式红外线耳温计、医用雾化器和多功能血糖仪等产品,是一家集医疗机械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并拥有自主研发、组装生产、代工订制、物流配服等功能的综合性企业,目前在宜州一期已完成投资7306万元。

何辛幸来到广西河池欣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进车间,入仓库,仔细检查医疗物资生产储备情况,看望慰问正在车间加班加点劳作的工人,认真听取企业发展规划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协调解决。当得知企业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正组织工人加班加点生产医疗产品,何辛幸予以肯定,表示“企业有困难一定特事特办、做好服务”。

“古人云: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何辛幸说,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一线医务人员、工作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急需大量医疗防护物资。非常时期企业要勇于担当、做有情怀的企业家,努力做到党委政府有号召、企业有行动,要尽快恢复并满负荷生产,确保所需医疗物资市场供应。党委、政府将按照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全力支持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生产发展,大家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副市长陆景宇一同调研检查。

新闻推荐

广西(河池)园博园总体规划方案过审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徐庆成实习生周莉莉通讯员黄金玉)1月13日,记者从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组委会了解到,第十三届广西(河池)园林...

宜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何辛幸到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调研检查时要求 确保所需医疗物资市场供应)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