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宜州 > 正文

德胜镇: 复工复产小分队助力企业渡难关

来源:河池日报 2020-03-18 06:03   https://www.yybnet.net/

宜州讯近日,宜州区德胜镇成立复工复产小分队,加紧推进该镇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复工复产工作。

精准对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该镇强化属地管理责任,主动对接辖区企业,明确企业复工复产联络员,协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加强对企业复工复产后的日常检查工作。目前,全镇抽调精干力量8人,组建3个复核组和1个检查组,全力以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精准宣传,提高企业防控意识。该镇通过建立微信群的方式,把辖区企业聚集一处,有效宣传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要求企业申请复产前必须对厂区进行全面消杀,备齐防疫物资,摸清返岗员工健康情况,制定防疫应急预案,做到条件达标,才进行复工复产。目前,全镇复工复产企业36家,复工人员达914人。

从严审批,确保企业平稳复工。该镇盛产砂糖橘,处于宜州、金城江、环江的“金三角”地带。该镇成立3个验收小组,对照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企业申请复工复产的标准,灵活把控,给予选果厂优先复产复工。目前,共有10家选果厂复工,工人达354人。

严格督查,补齐企业短板。该镇检查组每天对已复工企业实施实地监督检查,实行“六必查”,即返岗职工“花名册”必查、厂区消杀情况必查、厂区出入口设置体温检测卡口必查、企业职工签订岗位防疫承诺必查、企业备置疫情防护用品必查、企业疫情防控宣传必查。目前,该镇共督查36家企业96次,发现问题13条,完成整改的有6家企业。

(廖云府)

新闻推荐

抓获三人 破获25起口罩诈骗案 7名柳州受骗者领回10万元

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通讯员邵柳宾)2月26日下午,在柳州市公安局鱼峰分局的会议室里,7名在网上购买口罩被骗的柳州市民,从天马责...

宜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胜镇: 复工复产小分队助力企业渡难关)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