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曹县 > 正文

七座面包车强塞十一人 严重超员被查处

来源:菏泽日报 2019-07-29 14: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仝志华)近日,记者从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了解到,一辆面包车因超员被依法查处。

近日,有市民举报称:每天22∶00-23∶30左右,有一辆赣C59E56小型面包车从金庄方向行驶到曹县庄青路青堌集西门路口,该车存在超员等问题,希望交警部门对其进行调查处罚。

接举报后,曹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通过研判分析该面包车的行驶轨迹和行驶时间,对其进行设卡拦截,于当日22时28分,在青堌集西门叉口将该面包车查获。

经交警现场查看,该面包车上加驾驶员与副驾驶,整整坐了11个成年人。经了解,这些人是从普连集镇打工回来,为了节省费用,挤在一辆面包车里。

因机动车驾驶人张某驾驶的面包车核定载人7人,实载11人,超员已达57%。曹县交警大队依法将车辆扣留,将驾驶人带回交警大队,对其存在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处罚。

新闻推荐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孟庆忠、钱继红、孟昭硕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初心 群众的笑脸是不懈的追求

□本报记者齐静为群众答疑解惑,让群众感受公平正义,用心用情办好群众的事,这是孟庆忠等三位山东省“人民满意的...

曹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曹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七座面包车强塞十一人 严重超员被查处)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