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曹县 > 正文

没监控就肆无忌惮?网友不答应!

来源:牡丹晚报 2019-11-19 01:10   https://www.yybnet.net/

没监控就肆无忌惮?网友不答应!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冯 锴) 如今不少路口安装着监控抓拍设备,对司机的驾驶行为起到一定的约束作用。然而,在一些没有抓拍设备的路口,个别司机有些肆无忌惮。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能逃避处罚。近日,一辆逆行闯红灯的机动车就被网友抓拍下来,交警部门收到举报、查证后,对驾驶员进行了处罚。

昨日,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11月12日,交警部门接到网友提供的一段行车记录仪视频。视频显示,当天7时53分,视频车在曹县桂江路与青岛南路交叉口左转车道等红灯,前方是一辆SUV。7时54分,直行车道绿灯亮起,视频车前方的SUV却也启动了车辆,向左变道在对面车道逆向行驶,绕过前面等待左转的车辆,之后又闯红灯左转(如图)。其间,该车险些与对面正常直行的车辆发生事故。

接到举报后,市交警支队立即联动曹县交警,对曝光视频进行分析研判,很容易锁定了嫌疑车辆。11月14日,曹县交警大队经过核实,对该违法车辆驾驶人仵某处以违反信号灯、逆向行驶驾驶证记9分、罚款400元的处罚。

交警部门提醒,无论路口是否有抓拍设备,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驾驶员都应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交警部门欢迎市民积极举报交通违法行为,其中,针对违法停车、向车外抛洒物品、机动车压骑实线、机动车未在机动车道内行驶、机动车不按交通信号灯规定行驶、故意遮挡号牌的、故意污损机动车号牌等行为,市民可随时拍下,通过“菏易行APP”向交警部门举报,交警部门核实后,还会对举报的市民进行奖励。

新闻推荐

菏泽市委网信办积极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本报讯(通讯员刘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市委网信办工作人员注重走好群众路线,深入基层搞调研,走近百姓听呼声,积极构建网上网...

曹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宣传防骗进集市2019-11-06 14:48
评论:(没监控就肆无忌惮?网友不答应!)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