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曹县 > 正文

齐鲁医院与曹县人民医院开展分级诊疗合作

来源:菏泽日报 2022-03-09 1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都慧芳)聚焦群众期盼,增进民生福祉,推进分级诊疗,方便患者就医。3月4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神经内科分级诊疗合作医院揭牌仪式在曹县人民医院举行。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党委副书记张万民、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洪领、曹县政协副主席、曹县人民医院院长李松、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刘艺鸣等人员,曹县人民医院内科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乡镇卫生院内科医生,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据介绍,本次合作是曹县医疗卫健事业科学发展的一个重要途径,对提升曹县神经内科医疗服务水平、加快人才培养、促进医院内涵建设,增强医院服务能力,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此次合作将构建起畅通有序的分级诊疗、急慢分治、双向转诊、上下联动的医疗技术协作关系,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曹县人民医院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乘势而上,服务大局,促以长远,统筹规划,进一步强化“科技兴院”意识,以一流的技术、尖端的设备、优质的服务为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曹县人民医院院长李松表示,本次合作为曹县提供了开拓发展、交流提高的机会,希望医院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开拓创新,拓宽自己的视野,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努力造福曹县乃至周边老百姓,让他们不出家门就能享受省级、国家级专家的神经内科诊治,为医疗卫健事业的发展尽心竭力,为实现曹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齐鲁医院党委副书记张万民介绍了齐鲁医院的基本情况,对曹县人民医院加盟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分级诊疗合作医院表示祝贺。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将与曹县人民医院精诚合作、互利共赢,不断深化拓展合作成效,携手促进曹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齐鲁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刘艺鸣介绍了齐鲁医院神经内科的基本情况,他说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神经内科将加强与曹县人民医院的团结协作、资源互补、学科帮扶,一定能够达到携手发展、共同进步的目的,提高曹县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曹县及周边的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随后,张万民、李松共同为“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神经内科分级诊疗合作医院”揭牌。活动中,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刘艺鸣、副主任赵秀鹤带来精彩的学术讲座。讲座结束后,齐鲁医院的专家到门诊大厅开展义诊活动,向就诊患者提供了面对面的诊治咨询,让患者享受到了高品质的诊疗服务,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

新闻推荐

家家住楼房 月月领“工资” 庄寨镇庄寨村农民快乐奔小康

本报讯(通讯员宋银生记者臧宾)日前,记者走进曹县庄寨镇庄寨村,宽阔的柏油道路两旁,整齐划一的三层楼房映入眼帘,每到夜晚,“站”...

曹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齐鲁医院与曹县人民医院开展分级诊疗合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