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曹县 > 正文

臧伟到曹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菏泽日报 2022-04-02 07: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3月3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臧伟到曹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听取曹县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后,臧伟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标准,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扎紧织密疫情防控网。

臧伟要求,要健全完善疫情防控组织领导体系,优化充实指挥部工作力量,明晰任务清单,强化“流调”力度,加强“三区”防控,减少人员流动。要加强疫情形势预判,提前做好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切实保障群众生活需求。

会后,臧伟一行前往普连集镇卡点、孙老家镇高速入口卡点、青堌集镇卡点等地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卡点负责人工作汇报,仔细察看卡点设置、人员登记、核酸检测等情况,详细询问人员排查、值班值守、出入管控等工作,并表达了对奋战在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的感谢。

臧伟强调,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模范带头作用,发动党员干部、热心群众和志愿者服务,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体温检测、环境消杀、双码联查、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要求,全面做好外来人员排查、重点场所管控。要严把高速、铁路、国省道关卡,及时劝返中高风险地区入曹人员,严防疫情外部输入,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通讯员 罗庆佳)

新闻推荐

曹县打掉一涉嫌洗钱犯罪团伙

近日,曹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了一个涉嫌洗钱的犯罪团伙,犯罪嫌疑人通过银行卡为境外电信网络诈骗和网络赌博团伙洗钱转账,从中非...

曹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臧伟到曹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