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成武 > 正文

财迷心窍骗老板 返回家乡被抓获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3-24 16:09   https://www.yybnet.net/

男子辞职后诈骗以前的老板,当民警找上门来时,他不但没有察觉,还以为是“老朋友”找他叙旧。

3月17日,埇桥公安分局支河派出所在工作中得知,网上在逃人员武某当天已经返回夹沟老家,立即组织民警赶往武某家中,却发现其并不在家。当日下午5时许,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得知武某正与家人在夹沟街上用餐,遂沿街挨店寻找。

近一个小时后,民警终于在一家饭店发现武某。为了防止打草惊蛇,民警假装成武某的朋友上前打招呼,此时的武某没有一点防备。时机成熟之时,民警将其当场抓获。

经查,武某今年30岁,埇桥区夹沟镇人。据武某交代,他曾在杭州某餐饮店上班,辞职后又到杭州某公司保安部当经理,负责给公司订餐。“财迷心窍”的武某,联系原工作单位的老板陈某,从去年9月至11月,以介绍送餐为由向陈某收取保证金2万余元。今年3月,武某因涉嫌诈骗被杭州警方上网追逃。

目前,武某已被移交办案单位。(张凯)

新闻推荐

幸福院中度晚年 成武县党集镇创新农村养老模式侧记

近日,在成武县党集镇邵庄村幸福院里,记者看到,老人们在娱乐室一起喝茶聊天,一片欢声笑语,气氛十分融洽,每位老人的脸上都洋溢着...

成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武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15个项目集中开工2020-03-11 10:14
评论:(财迷心窍骗老板 返回家乡被抓获)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