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单县 > 正文

党组会开在农家院

来源:菏泽日报 2019-10-12 10:33   https://www.yybnet.net/

“下面,进行下一个议题……”10月8日晚上,伴随着单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钦留主持时的话语,单县教体局党组会议在龙王庙镇李庄村一个普通农家小院里进行。没有会议桌、没有座签、没有麦克风,大家围在餐桌旁边,就日常工作和驻村问题逐一进行着商讨、决议。

这是单县教体局深入开展基层工作的一个镜头。连日来,除一名副局长外,单县教体局其余党组成员及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全部驻村蹲点,扑下身子,放下架子,同老百姓同吃同住同劳动。

“他们没有一点‘架子’,干活实在,真是帮咱们来了!”龙王庙镇李庄村的李得全大爷高兴地告诉记者。干活时,驻村工作队的队员们掰玉米、刨花生、种小麦……一幕幕温馨的画面让老百姓的心中涌起一股股热流。

驻村工作队结合乡村人居环境大整治,深入开展“五清理一规范”和五大专项整治活动,认真实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真正留住“美丽乡愁”。

为大力推动全县乡村教育振兴,该局把开展“蹲点服务”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每周抽出2至3天的时间深入到学校,以加强学校党组织和班子建设、解决学校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为重点,与所承包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全面了解并协助学校解决存在的难题和障碍。

“自从他们来到村里,党支部会正常了,干群关系融洽了,村容村貌也好多了……”看着焕然一新的村庄,说话间,李庄村党支部书记刘艳春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记者张品通讯员姜信一

新闻推荐

讲述湖西抗战史 诠释军民鱼水情 “红动湖西”红色故事讲解大赛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刘厚珉)9月25日、26日,“红动湖西”红色故事讲解大赛在单县举行。史料记载,湖西区因其大部位于南阳、独山...

单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单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解码齐鲁好民风2019-10-09 09:45
评论:(党组会开在农家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