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单县 > 正文

单县工业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来源:菏泽日报 2021-03-09 08: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 谢 丽 记者王富刚)3月4日,单县工业经济发展大会召开。会议主要对工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的企业家、企业进行表彰奖励,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业经济发展主要任务。县委书记穆杰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魏传永出席会议并讲话。

穆杰强调,单县发展的最大差距和短板在工业,最大的希望和潜力也在工业。没有工业大突破,就没有发展大跨越。我们要坚定不移地高举“工业立县”大旗,按照“一个坚持、三大高地、五个突破”工作要求,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加快实现工业发展弯道超越、后来居上,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魏传永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力推进,着力提升工业经济发展质量。今年单县工业经济发展的总体思路是:深入实施“工业立县”战略,以大健康产业为引领,培植壮大龙头企业,扶持发展中小微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和品牌创建力度,打造工业发展新优势,实现工业经济新突破。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磊宣读了县委、县政府表彰决定, 30家企业负责人和10家科技创新企业受到县委县政府表彰,部分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新闻推荐

将春天绘进公交车厢

近日,乘坐单县971路城际公交车的乘客发现车厢内的玻璃上画着彩绘的花朵、嫩绿的柳枝,显示出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这些漂...

单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单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单县工业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