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定陶 > 正文

菏泽对第三季度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情况进行通报

来源:齐鲁晚报 2019-11-08 05: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菏泽11月7日讯(记者 李德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菏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今年9月16日-9月19日,菏泽市创城办根据《全国地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18年版)》对菏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模拟测评,采取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两种方式进行。

据悉,本次菏泽市文明程度指数第三方实地测评36个项目,点位共计326个,综合得分率为83.72%,其中,实地考察部分50.58%,问卷调查得分率33.14%。青少年活动中心和城市避难所获得了满分,得分率在80%-100%之间的共有20个项目,得分率在60%-80%之间的共有11个项目,得分率低于60%的项目有3个,分别是乡镇、集贸市场、小区。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9月份模拟测评情况通报中了解到,四区得分情况排名依次是定陶区、市开发区、牡丹区、高新区;建成区内街道得分前五名的分别是滨河街道、岳程街道、南城街道、牡丹街道、丹阳街道;建成区外镇街项目得分前五名的分别是定陶区南王店镇、牡丹区何楼街道、定陶区杜堂镇、定陶区马集镇、定陶区仿山镇;抽查社区项目得分前五名的分别是滨河街道崔庄社区、南城街道中和社区、南城街道中山社区、北城社区益民社区、天中街道南城社区;市直行业主管部门得分前五名分别是团市委、市应急管理局、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窗口营业厅项目得分情况排名依次市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邮政公司;银行项目得分情况前五名分别是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济宁银行、威海市商业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枣庄银行。

记者从菏泽市省级卫生城市复审暗访所查问题清单中发现,“旱厕脏臭”、“农贸市场暴露制售”、“流动摊贩店外经营”、“垃圾遍地”等问题较为集中。

新闻推荐

让社区美起来 定陶区仿山镇邓集社区采访见闻

11月2日,记者行走在定陶区仿山镇邓集社区,村边小河清澈见底,一排排庭院整洁有序,两纵五横的街道干干净净。街道两旁,一盏...

定陶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定陶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菏泽对第三季度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情况进行通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