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东明 > 正文

菏泽市派东明县民企服务二队 四天办好“隔离衣”审批

来源:菏泽日报 2020-02-21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燕)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急缺的就是防控用品。为了给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卫士”提供安全放心的护身“铠甲”,市派东明县民企服务二队,把服务重点放在帮助企业防疫抗疫上,仅用四天时间,就帮助当地企业办好隔离衣审批手续。

2月12日下午5点,市派东明县民企服务二队队员胡发军了解到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菏泽市隔离衣、医用帽等疫情防控用医疗器械应急备案实施方案>的通知》后,立即向服务队汇报。服务队根据当前医用防护服供需矛盾日益突出的实际情况,决定全力帮助东明永进服饰申报隔离衣生产资质。

由于隔离衣属于一类医疗器械,企业需取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隔离衣产品注册备案和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后才能生产。2月13日,胡发军立即联系东明永进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其解读上级精神,帮助企业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从抗疫全局需要的角度申报生产隔离衣。同时,积极与市市场监管局取得联系,争取市局给予企业审批和技术上的帮助和支持。

申报过程中,由于企业负责人之前对医疗器械不是很了解,胡发军带领服务队连夜对企业提交的隔离衣标签和说明书样稿、产品技术要求、检验报告等技术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修改。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从12日开始着手申报到16日验收审批,仅仅用了4天时间。“我们一定开足马力,加班生产,把隔离衣早点送到一线去!”企业负责人俞永魁激动地说。

据了解,企业一经投产,每天能生产隔离衣4000件以上。如果全员复工,企业每天可生产隔离衣10000件以上。

新闻推荐

山东省总向因抗疫牺牲职工家属发放慰问金

本报讯(记者田国垒)2月10日,山东省总工会制定方案,向每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因公殉职职工家属发放一次性慰问金5万元,共计35万元...

东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连环画绘出英雄谱2020-02-19 05:22
评论:(菏泽市派东明县民企服务二队 四天办好“隔离衣”审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