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东明 > 正文

张新文到东明县调研

来源:菏泽日报 2021-03-22 09: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王振宇)3月20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东明县调研功能区规划建设和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参加活动。

张新文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华汪热力、东明石化在建项目,菜园集镇、沙窝镇黄河滩区居民迁建项目及焦园乡农业种植养殖基地等,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了解工程建设进度,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新文强调,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和政治任务,在各方面的不懈努力下,工程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主体,细化任务目标,保质保量做好扫尾工作,让滩区群众早日实现安居梦;要细化群众选房搬迁工作,编制好搬迁方案,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努力让搬迁群众满意;要保证后续资金的落实,解决好搬迁群众的配套服务需求,努力让滩区群众安居、乐业。

张新文要求,功能区规划建设是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要增强规划的全局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打破传统思维惯性,做成可复制可总结可推广的典型模式;要切实摸清底数,深入研究新型城市社区的功能布局、产业布局、配套设施等细节,切实发挥规划引领功能区高质量建设发展作用;要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细化有关产业发展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产业发展政策体系,加快形成产业集群,推动功能区规划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王磊到东明县调研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

本报讯(记者王振宇)2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到东明县调研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王磊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长兴...

东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修路架桥解民忧2021-02-10 08:49
猜你喜欢:
评论:(张新文到东明县调研)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