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鄄城 > 正文

鄄城县水务局 召开清违清障“回头看”河湖排查动员会

来源:菏泽日报 2019-09-27 11: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品通讯员王静)日前,鄄城县水务局召开了清违清障“回头看”河湖排查动员会,进一步做好“深化清违整治,构建无违河湖”工作,全面提升河湖生态环境质量。

会上传达了《山东省河湖清违清障“回头看”工作方案》和《山东省河湖违法问题认定及清理整治标准》。要求相关排查员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要到位,以清违清障为己任,全面拉网排查问题,创建鄄城美丽河湖。

会议强调,这次的清违整治“回头看”活动有时间节点性,任务重,必须在时间节点内把县区河湖的问题全面“无缝隙、全覆盖、拉网式”的细致排查完,排查问题包括河湖管理范围内各类违法建筑物、构筑物、垃圾、违法取土、违法排污口等。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分类、登记造册,建好台账,并及时反馈信息。

新闻推荐

3名公安部“云剑”行动逃犯被抓获

本报讯(通讯员宫轩)为深入推进全国公安机关“云剑”行动,菏泽警方精心组织,雷霆出击,昼夜奋战,极速追逃,全力净化社会环境、消除...

鄄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鄄城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检查校车保安全2019-09-09 10:49
评论:(鄄城县水务局 召开清违清障“回头看”河湖排查动员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