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鄄城 > 正文

菏泽市第二届传统武术联赛即将开赛

来源:牡丹晚报 2019-10-14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孟 欣)10月12日上午,菏泽市第二届传统武术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山东孔子酒业会议厅举行。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长华出席发布会并讲话,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奉勇答记者问,各县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市青年武术运动协会负责人、菏泽多位武术名家等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史长华对本届联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表示,菏泽市首届传统武术联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推动了菏泽市武术事业的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武术联赛是立足菏泽本地实际,开展的具有本地特色的传统武术赛事,是菏泽市又一重要的大型全民健身综合性比赛活动。希望广大群众通过第二届传统武术联赛,牢固树立“体育就是生活,健身就是健康”的理念,让武术健身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使更多的人真正享受到武术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发布会上,王奉勇就本届传统武术联赛的特点特色及各县区赛场组织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联赛以“中国梦·中国武术·中国力量”为主题,以“弘扬武术文化、促进武术交流、展示菏泽精神、传递正能量”为宗旨,设有拳术项目、器械项目、对练项目、集体项目四大竞赛项目,由全市各县区武术协会、武术馆校、武术组织和个人参加。联赛将于2019年10月—12月举行,各县区设立分赛场,计9场比赛;菏泽总决赛1场,共计10场比赛。首场比赛将于10月26日在鄄城县举行。

菏泽市第二届传统武术联赛由菏泽市体育局主办,各县区体育主管部门协办,菏泽市青年武术运动协会、菏泽市中原传统武术文化交流中心承办。联赛旨在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充分发挥武术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人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大力推进菏泽市传统武术事业的发展。

新闻推荐

新钥匙开启乔迁群众新生活

“当时让拆迁都不愿意拆,没想到我们的新家紧靠濮水公园,心里别提多高兴了!”近日,鄄城县陈王街道尹庄村群众李爱红拿到新房子...

鄄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鄄城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菏泽市第二届传统武术联赛即将开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