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鄄城 > 正文

与驾车的姐姐起争执 高速路上一女子竟下车步行

来源:菏泽日报 2021-03-19 07: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车辆行驶在高速公路上,姐妹两人一言不合发生争吵,其中一人竟然下车开始步行,幸好被高速交警发现,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近日,菏泽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在德上高速鄄城段执行巡逻任务时,发现一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内一女性驾驶员正在哭泣。询问得知,该驾驶员与其妹妹发生争吵,其妹妹一怒之下下车步行。

得知高速公路上还有一人正在步行,民警立即驱车寻找,3分钟后,民警在应急车道找到该女性乘客,由于女子情绪激动,拒绝上车。经过民警一番耐心劝说后,女子才上警车离开。随后民警将其安全送至鄄城北收费站。

民警进一步询问得知,吵架的是一对亲姐妹,姐姐觉得开车劳累,想让妹妹代替,两人就停在路边发生了口角,妹妹赌气开始步行。民警对两人进行了批评教育,经调解,两人都意识到了高速公路上冲动行事的危险性。

最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对驾驶人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违法停车的行为,作出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新闻推荐

净化农资市场 确保有序供应

春耕在即,又是一年农忙时,鄄城县市场监管局紧盯农资市场监管工作,以实际行动净化农资市场,确保疫情期间农资商品的有序供应,实...

鄄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鄄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与驾车的姐姐起争执 高速路上一女子竟下车步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