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新闻 曹县新闻 单县新闻 定陶新闻 成武新闻 巨野新闻 郓城新闻 鄄城新闻 东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巨野新闻 > 正文

中秋小长假汽车票开售

来源:青岛早报 2018-09-07 06:57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讯 今年中秋假期为9月22日至9月24日。昨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根据市内各汽车站15天预售期计算,今日起就可购买中秋节小长假第一天的汽车票了。市内各汽车站近日增加了20余台自助取票机,方便乘客手机购票后取票。

据悉,目前市内所属各汽车站的预售期为15天,今日即可购买假期第一天9月22日的客票,本周六、周日可购买假期后两天的客票。除了传统的窗口售票,市民还可以通过其余4种便捷方式购票:APP购票,在软件应用市场搜索“交运行”,目前支持在线办理退票以及半价儿童优惠票购买;微信购票,关注“交运行”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出行”即可购票;外点售票,汽车总站在市内各区市设立了17个合作代理售票点,市民可以登录交运集团官方网站www.qdjyjt.com查询,就近购票;自助售取票机购票,旅客可以直接微信扫码以及现金或银行卡自助购票。

汽车总站旅游客运处处长王中宽介绍,由于中秋节假期只有3天,因此省外的长途线路相对“冷清”,加上高校刚刚开学,客流将以省内探亲流为主,主要集中在省内200公里至400公里、车程5小时以内的中短途线路。省内的巨野、单县、滕州、曲阜、东平、宁阳等地班次较少,每天只有一到两班,预计车票比较抢手;莒县、沂南、五莲、昌邑以及安丘等地,客流量大且集中。预计9月22日假期第一天将是出行最高峰,返程高峰将从24日下午一直持续到25日中午。整个中秋假期预计市内各汽车站将发送旅客14万人次左右。

另据了解,目前手机APP及微信购票的数量占到了车站售票总量的七成左右,为方便旅客取票,近日市内汽车站增加了20台自助取票机,专门用于网络购票后取票。自助取票机无法进行购票,旅客使用时应注意区分。

此外,中秋节期间旅客大都携带海鲜、月饼、啤酒等礼品,车站提醒,啤酒、海鲜类等易碎、易漏的物品一定要用胶带、泡沫箱包装结实,以避途中出现意外。 (记者 吴帅 通讯员 李男)

新闻推荐

民间艺术大师相聚崂山 崂山区民间艺术邀请展举行,10多类非遗项目亮相

半岛记者李晓哲实习生牟佳怡通讯员张旭霞报道本报8月17日讯8月17日,“民艺雅韵美好生活——崂山区民间...

巨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巨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秋小长假汽车票开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