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新闻 曹县新闻 单县新闻 定陶新闻 成武新闻 巨野新闻 郓城新闻 鄄城新闻 东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菏泽新闻 > 正文

牡丹晚报“老年俱乐部”,期待您参加

来源:牡丹晚报 2018-10-12 09:45   https://www.yybnet.net/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谢广轩

为给广大中老年人提供一个展示风采、沟通交流的平台,牡丹晚报 “老年俱乐部”于2015年6月7日应运而生。成立至今,牡丹晚报“老年俱乐部”相继成功开展了健康养生公益讲座、快乐骑行、歌舞戏曲联谊、走进名企参观交流、健康养生旅游等百余次大型公益活动,在市民中产生了较大反响,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至今已有会员3000多名。

2018年,牡丹晚报“老年俱乐部”相继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3月份,“品茶赏梅”、“旅居养老公益讲座及体验推介”、“测听力,了解预防耳聋知识”;4月份,“戏曲”票友交流会、参观“诗梅同春”画展;5月份,“江南寻梦游,体验睡眠文化”、参观毛泽东像章纪念馆;6月份,参观杨湖酒厂、参观富硒面粉厂及东明一日游;7月份,图书馆公益书法大讲堂、曹州口腔医院口腔公益大讲堂;8月份,首届老年旅游沙龙、“关注脊柱健康,挺起民族脊梁”健康公益讲座、知青重回第二故乡;9月份,参观小麦粒馒头公司等。

10月17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下周,牡丹晚报“老年俱乐部”将组织两场公益讲座,希望中老年朋友参加。

同时,根据菏泽市许多中老年朋友希望学习一技之长,今年4月,牡丹晚报“老年俱乐部”联合社会辅导机构,牵头创办了金色年华老年大学。目前,古筝、书法、摄影、模特等班级正常上课。

2019年,在做好金色年华老年大学的同时,牡丹晚报“老年俱乐部”将组织更多的户外活动、公益讲座、旅游体验等,同时,将成立广场舞、腰鼓队,旗袍队、骑行团、戏曲票友会、花城帮帮团、知青联谊会等社会团体,为中老年朋友提供更多活动方式和活动舞台,更好地为中老年朋友服务,使中老年朋友能做到 “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牡晚报“老年俱乐部”也欢迎有爱心的企业和个人,以及有志于中老年事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进来,共同营造爱老、敬老的社会氛围,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牡丹晚报“老年俱乐部”,期待您参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