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新闻 曹县新闻 单县新闻 定陶新闻 成武新闻 巨野新闻 郓城新闻 鄄城新闻 东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菏泽新闻 > 正文

老市场取缔了 市区环境整洁了 菏泽市区青年北路宠物狗市场取缔,迁到花卉大市场后更规范了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1-08 05:33   https://www.yybnet.net/

新市场上市民和商贩正在交易。 本报记者 崔如坤 摄本报菏泽11月7日讯(记者 崔如坤) “搬到这边场地宽敞多了,交通也很方便,生意跟以前比基本没啥影响。”菏泽市民杨女士告诉记者,她做宠物狗商贩已经十多年了,以前在青年北路宠物狗市场经营,随着老市场的取缔,近日她分流来到了位于菏泽花卉市场的新市场,“市场规范了,时间一长生意也会更好的”。

7日上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来到位于220国道东侧菏泽花卉大市场的新宠物狗市场,尽管天气阴沉,间或滴落着雨点,只见市场内人头攒动,来买狗的消费者与商贩咨询着宠物狗的品种和价格。

“搬过来快一个月了,跟以前在市区内的老市场相比,生意并没有受到多大影响,反而因为市场规范了,生意会越来越好的。”摊位在市场最北头的商贩杨女士如是说。

跟杨女士的感受一样,菏泽市民桑先生家里做宠物狗生意已经有25个年头了。“以前家里就是在青年北路的老市场经营,现在也搬到这边生意跟以前差不多,因为喜欢宠物狗的人,一样愿意过来选购,而且这边停车方便,市场也整洁,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过来。”桑先生介绍说。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在市场内看到,除了宠物狗商贩摊点,还有卖狗粮、卖狗绳等产品的商贩也来到了新市场。

存在十数年的老市场为何取缔呢?菏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牡丹区大队副大队长翟志刚介绍说,在青年北路的老市场是自发形成的,市场存在外溢至青年路的现象,占道经营不仅堵塞交通,由于卫生状况较差,影响了市容市貌。随着市区管理“十项整治”逐步推进,尤其是“环堤公园”建设的要求,老市场取缔势在必行。

据了解,菏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牡丹区大队利用中秋节和国庆节休息日,连续进行宣传,并在菏泽花卉大市场设置新的市场,实现了经营户的全部迁移,再也没有了占道经营现象。而不久的将来,在老市场处将华丽蜕变为环堤公园的一部分,届时绿树成荫、花团锦簇,将成为市民怡养身心休憩的所在。

新闻推荐

菏泽市20家食品企业兴化“取经”一次性对接20位食品专家,搭建与中国顶尖食品科研人才合作的桥梁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孟欣)11月2日—4日,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市食品安全促进会,组织该促进会理事单位的董事长...

菏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菏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老市场取缔了 市区环境整洁了 菏泽市区青年北路宠物狗市场取缔,迁到花卉大市场后更规范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