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新闻 曹县新闻 单县新闻 定陶新闻 成武新闻 巨野新闻 郓城新闻 鄄城新闻 东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菏泽新闻 > 正文

送证上门,69家商户点赞 市食药监局开展面对面服务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1-15 05: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菏泽11月14日讯(记者 周千清) “没想到这么快拿到了证书,主管部门送证上门,真的很感谢。”14日下午,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前介入,上门服务,为即将开业的69家商户送去食品经营许可证。

“准备开业了,前期工作比较多,没想到主管部门把证送来过来。”14日下午,接过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郭宝锋手中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万达广场一餐饮业商户郝灿开心地说。

“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放管服’改革新举措,提前介入,上门服务,为进一步落实市委政府‘放管服’改革、‘一次办好’工作要求,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对企业服务力度,市食药监局结合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对即将开业的万达广场食品经营单位开展面对面服务。”郭宝锋说。

据其介绍,他们按照食品经营许可审查细则等规范性文件进行技术指导,培训从业人员,帮助食品经营者合理规划后厨布局、场所设置、操作流程等,解答食品经营许可申请相关事宜及注意事项,指导他们建立食品安全制度、管理体系等开业之前亟需解决的实际问题。

对符合条件的门店加快审批速度,并送证到门。提前介入,上门指导,避免了因不合理设计规划而留下的食品安全隐患,同时也避免了后期的改造浪费,为企业能够顺利申请食品经营许可证提供前期的指导和帮助。

将证书送到商户手中,菏泽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李雪英说,市场监管部门提前介入,实现了企业申办登记业务全程“零跑腿”,持续有力推动了“放管服”改革不断取得新突破。

新闻推荐

菏泽超标电动三四轮车车主注意啦 16日起,电动三四轮闯禁区将被罚

交警正在路上查处超标电动三四轮。(资料图)本报菏泽11月13日讯(记者崔如坤)13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

菏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菏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送证上门,69家商户点赞 市食药监局开展面对面服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