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菏泽 > 正文

建行菏泽分行 多措并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菏泽日报 2020-02-08 11: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飞)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极为严峻的形势下,建行菏泽分行坚持把员工和客户安全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建行菏泽分行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强化执行力,加强防疫资源配置,做好基层有力物资保障,以实际行动落实疫情抗击防控工作。组织全行进行网点以及离行式自助银行设施消毒,做好金库网点现金消毒、进入网点客户防疫检测登记等工作,为客户和员工提供坚实保障。落实总行《网点疫情防控和员工十大关爱细则》,合理灵活安排网点开停业及对外营业时间,引导客户运用手机银行等线上服务渠道办理业务,全力加强网点疫情防控。要求春节假期期间对外营业的网点,实行弹性排班,做好每天到岗员工登记。

落实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十项措施”,加强与市委市政府、银保监局、银行业协会保持密切沟通,积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单位和个人通过建设银行向湖北疫区防疫专户捐款或汇划防疫专用款项手续费减免工作。根据铁路、医疗等机构特殊疫情防控需要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菏泽火车站办理了疫情紧急退票支取业务、为红十字会捐款开通汇划通道。全力支持疫情防控物资科研、生产企业信贷需求。组织营业网点、“劳动者港湾”“裕农通”服务站点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普及,提高社会大众防护能力。

同时,建行菏泽分行还全面发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防控标准,党员冲在营业一线、攻坚克难,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新闻推荐

高新区各界捐资捐物共同抗击疫情

本报讯(记者张品)2月5日上午,菏泽高新区举行爱心企业捐赠仪式,菏泽高新区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捐资捐物,抗击疫情。高新...

菏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菏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建行菏泽分行 多措并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