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菏泽 > 正文

菏泽市红十字会公布最新社会捐赠情况

来源:菏泽日报 2020-02-10 11: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訾本红)截至2月8日,菏泽市红十字会共收到社会爱心捐赠款物353.5652万元,其中资金214.3572万元,物资价值139.2080万元。

2月6日,市红会共接收资金10.542万元,包括菏泽市东翼置业有限公司10万元,菏泽市工商联菏泽绿盾征信有限公司0.2万元,李令平0.342万元。接受价值28万元物资,包括王维月捐赠口罩4000只,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口罩5000只,青岛市菏泽商会捐赠的100桶84消毒液、300桶酒精、3000只口罩。其中,李令平是牡丹区的一位63岁老党员,心系疫情,亲自到市红十字会,将自己一个月的退休金3420元捐献出来,帮助武汉抗击疫情。

2月7日,市红会共接收资金30.0772万元,包括菏泽市福建商会20.4万元,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发动保险行业进行爱心捐款,市保险行业协会捐款1.2万元,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中心支公司员工捐款0.49万元,安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中心支公司员工捐款0.5万元,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中心支公司员工(工商联会员)捐款2.6622万元,永安财险捐款0.55万元,华安保险捐款0.5万元,天安财险菏泽中支员工捐款0.695万元,英大财险菏泽中支员工捐款0.16万元,安盛天平财险菏泽中支员工捐款0.24万元。山东青叶建工有限公司捐款1万元,菏泽惠诚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捐款0.5万元,菏泽监狱三监区党支部捐款0.2万元,牡丹区王继川诊所捐款0.1万元,爱心市民侯善民捐款5000元,洪琳、许庆柱各1000元,张贻玺、黄泽海各500元,马福华300元,岳梅、魏玉阳各200元,黄石磊100元。其中,侯善民是在读研究生。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他将自己获得的一等奖学金5000元全部捐出支援疫情,贡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2月8日,市红会共接收资金1.1071万元,包括菏泽市济莱钢材有限公司赵亮荣捐款3000元,国任保险菏泽员工捐款6000元,张景奎1000元,孙清歌小朋友捐赠压岁钱1070元。

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红十字会接受的物质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根据工作需要统一分发到有关单位。按照省委领导小组(指挥部)第70号通知和市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捐赠款物使用有关事宜的通知》文件要求,自2月3日12时以后市红十字会收到的捐赠资金每天汇缴至菏泽市慈善总会,全部捐赠给湖北疫情地区。

新闻推荐

菏泽市中医医院发挥中医药优势防疫情扩散

本报讯(记者马琳通讯员李晓虎)为防止疫情扩散,近日,菏泽市中医医院依据《山东省2020年冬春流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中医...

菏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菏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菏泽市红十字会公布最新社会捐赠情况)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