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菏泽 > 正文

牡丹区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管

来源:菏泽日报 2021-02-24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 郜玉华)“在这里给车加油真划算,价格合理,服务也好,还给免费加玻璃水、洗车。”日前,在牡丹区的清源油气站,市民赵先生免费洗车后高兴地说,“这加油钱花得超值!”

在清源油气站,笔者看到,整洁有序的环境、规范严谨的操作、热情周到的服务,吸引着一批批车辆前来加油。“目前,像清源油气站一样的环境和服务,在牡丹区比比皆是。”牡丹区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会长崔志峰说,“全区的78家加油站,有相当一部分都上马了免费自动洗车房,让客户享受优质超值服务。”

牡丹区商务局副局长叶道灿表示,全区成品油市场的平稳有序和不断规范,区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发挥了积极作用。该协会成立一年多来,着力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市场行为,创新服务形式,为市场提供了优良服务和优质油品。

“我们协会每月都对加油站进行规范操作、安全生产等方面的考核,定期对加油员、安全员进行轮训,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活动。”崔志峰说,“目前,各会员单位都主动参与、配合协会开展的活动,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据悉,非法加油窝点、流动加油车等不仅严重扰乱了成品油市场,还给社会带来了较大安全隐患。针对这一现象,该协会鼓励知情人员积极向牡丹区商务局执法人员提供线索,及时予以整治。2020年,该协会配合执法人员先后打击非法加油点、流动加油车等20余起,确保了成品油市场的良好秩序。

黄堽镇邓庙村村民邓文强是枫桦加油站的一名洗车工,他身体残疾,也是一名贫困户,被枫桦加油站聘用后,每月有了3000多元的收入,当年就顺利脱贫。“协会鼓励各会员单位优先录用符合用工条件的贫困群众,助力扶贫攻坚,目前全区加油站已安置就业群众1000多人。”崔志峰说。

新闻推荐

早期牡丹“跳蕾”迎春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菏泽市大田牡丹长势良好,早期牡丹品种已进入“跳蕾”期,各牡丹园工人开始对牡丹整枝拿芽。2月20日,记者在...

菏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菏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牡丹区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