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菏泽 > 正文

菏泽市召开相关议事协调机构工作调度会

来源:菏泽日报 2022-04-15 17: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仝志华)4月13日,菏泽市召开相关议事协调机构工作调度会,研究调度了今年以来相关议事协调机构工作推进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研究制定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聂元科参加会议并讲话。

聂元科要求,各议事协调机构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的政治自觉,始终保持严实作风,在全面总结一季度工作情况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和系统性,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聂元科强调,议事协调机构办公室承载着谋划部署、协调各方、统筹推进的重要职责,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发挥督导作用,密切协作,加强配合,齐心协力增强各项工作的实效。

会上,市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领导小组、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信访工作组、市返乡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市委防灾减灾救灾领导小组、市应急物资保障领导小组、市消防安全委员会等相关议事协调机构办公室所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当前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做了汇报。

新闻推荐

送“码”上门 提高核酸采样效率

为更好地服务辖区群众,助力核酸采样“加速度”,4月11日,菏泽高新区吕陵镇各村居党员干部、网格员和志愿服务者,为不会使用智...

菏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菏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菏泽市召开相关议事协调机构工作调度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