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贺州 今日昭平 今日钟山 今日富川
地方网 > 广西 > 贺州市 > 今日贺州 > 正文

找问题 查症结 破难题 市委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贺州日报 2019-11-13 15:56   https://www.yybnet.net/

贺州讯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办公室把理论学习持续引向深入,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精心谋划调研课题深入基层找问题、查症结、破难题,努力推动党办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贺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市委办班子成员和处级领导聚焦党办系统服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两大主战场”的热点难点,深入基层一线,全面掌握第一手资料,查找出了专项整治中所列问题的各种表现和根源,拿出了一系列对路管用的真招、实招、硬招,确保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形成了一批具有建设性的调研成果。

主题教育期间,市委办班子成员和处级领导结合工作实际,着力围绕在参谋服务、督查督办、统筹协调、运行保障中存在的问题等方向开展调研,通过谈心谈话、查阅资料、随机走访等办法,深入各县(区)党委办公室、部门单位以及乡镇村屯、园区企业、项目现场等一线“解剖麻雀”,与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座谈,与群众心贴心交流,力求“搞清楚问题是什么、症结在哪里”。

在调研中,市委办公室注重调研实效,一竿子插到底,掌握第一手材料,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如党办系统广大领导干部进村入户,与广大群众座谈乡村振兴、推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通过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各级党组织“一班人”的思想认识更加具体,努力的方向更加明确,“深调研、真落实”的行动更加坚决。(易承玮林益群)

新闻推荐

创新方式 丰富载体 全面整改 八步区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覆盖

八步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八步区坚持精心组织,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把“深学细做真整改”融入主题教...

贺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贺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找问题 查症结 破难题 市委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