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新闻 昭平新闻 钟山新闻 富川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贺州市 > 昭平新闻 > 正文

三年间尝尽颠沛流离之苦 柳江一名网逃主动到百朋派出所投案自首

来源:柳州日报 2017-11-10 16:28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记者帅君、通讯员唐昭平)“公安,我来向你们投案!”10月9日,在外潜逃3年的覃某在其家人的陪同下,来到了市公安局柳江分局百朋派出所向民警投案自首。

2014年5月,百朋镇根林村有人打群架。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前往该处查处。经查,该路口并没有发生打群架事件,但是民警在路口附近发现了一辆可疑车辆,车上无人却存放了一批自制枪支和砍刀,嫌疑人已弃车逃跑。民警将嫌疑车辆及车上物品依法扣押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民警将这一情况进行汇报后,又立即赶赴现场进一步进行搜查,在依法盘查几辆嫌疑车辆时,车上的几名男子发现民警盘查,不等民警下车就抢先拉开警车门,将车上的民警强拉硬拽拖下车,口中一边喊着“他们是假警察!”,一边拳脚相加撕扯警服,致使其中一名民警手部被抓伤。

案发后,几名涉案人员陆续被警方抓获依法严惩,覃某侥幸逃脱。随后,覃某因涉嫌妨碍公务被警方列为网上逃犯,全国通缉。

涉案后,覃某一直在外潜逃,常年居无定所,尝尽了颠沛流离、举目无亲的痛苦。而警方一直没有放弃对覃某的追捕,在加大追捕力度的同时,积极做其家属的劝投工作。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民警再次上门劝投,功夫不负有心人,其家属的工作被做通,答应主动配合民警劝覃某出来投案。在覃某家人的协助下,10月9日覃某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新闻推荐

归还手机谢绝红包 黄姚旅调委职工获老人称赞

昭平讯近日早上7时许,昭平县黄姚旅游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人员刘有日在上班途中拾到一部手机,此时路上并没有行人,考虑到失主丢失手机的急切心情,刘有日决定站在原地等失主返回寻找手机。一...

昭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昭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钟山人的油茶魂2017-11-03 11:34
猜你喜欢:
一张纸币的追忆2017-10-16 09:56
评论:(三年间尝尽颠沛流离之苦 柳江一名网逃主动到百朋派出所投案自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