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贺州 今日昭平 今日钟山 今日富川
地方网 > 广西 > 贺州市 > 今日昭平 > 正文

破案追赃返还群众赠旗称赞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5-11 13:55   https://www.yybnet.net/

柳州讯5月8日,柳江公安分局成团和穿山两派出所同时举行破案追赃返还活动,向群众返还近期破案追回的价值5万多元的赃款赃物,受到群众称赞。

在返还活动中,成团和穿山派出所分别向群众返还的财物有:被盗的耙田机1台、勾机挖斗1个、电动车5辆、电瓶10余个、各类饮料一批、手机4部、现金2000元等,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5万余元。群众现场向派出所民警赠送了5面锦旗以表达谢意。

在返还赃款赃物的同时,民警还现场向群众宣传了防范盗窃、防范电信诈骗和远离毒品、远离赌博等常识。

(唐昭平)

新闻推荐

运德集团9天免费运送9400多名农民工返岗

本报南宁讯(记者/吴丽萍通讯员/黄琼超)记者从广西运德集团了解到,正月初五以来,该集团配合我区各地人社部门,积极做好农民工返...

昭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昭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又到春茶飘香时2021-03-10 14:11
猜你喜欢:
评论:(破案追赃返还群众赠旗称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