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贺州 今日昭平 今日钟山 今日富川
地方网 > 广西 > 贺州市 > 今日昭平 > 正文

男子上门谈生意“顺手牵羊” 民警快速破案追回被盗手机

来源:南国今报 2022-04-04 08:14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王剑通讯员唐昭平)4月1日下午,柳江区进德镇某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柳州市公安局进德派出所,感谢民警快速破案,帮该公司追回了一部价值1万余元的被盗手机,为公司挽回了经济损失。

3月29日上午10时许,进德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家公司员工报案称:该公司董事长办公室被盗了一部价值1万余元的华为matexs手机。接到报案后,进德派出所立即联合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开展侦查。经过技术侦查和走访相关当事人,办案民警获取了重要案件线索和证据,并于当日下午6时许,在柳北区一小区内抓获了犯罪嫌疑人陈某凤(男,现年40岁)。

陈某凤供述,3月28日下午,他与两个朋友去到进德镇某公司与其董事长谈生意,其间他留意到茶桌上放有一部手机。在他们与董事长谈完事离开时,他趁着自己最后一个离开办公室之机,将那部手机顺手拿走。

当晚,他将偷来的手机拿到五一路,以3200元的价格卖给一名收购手机的人。

民警乘胜追击,经过多方努力,于3月30日上午9时许,在城中区二手手机市场将失窃手机成功追回。

目前,陈某凤因涉嫌盗窃已被柳江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2

新闻推荐

昭平:粤桂协作发展鹧鸪养殖

本报昭平讯1月20日,在昭平县文竹镇纸社村黄金坳鹧鸪养殖基地,刚出壳的第一批1.5万羽鹧鸪种苗,陆续被转运到基地新建成的种苗...

昭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昭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梨花落后清明2022-03-31 07:10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上门谈生意“顺手牵羊” 民警快速破案追回被盗手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