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贺州 今日昭平 今日钟山 今日富川
地方网 > 广西 > 贺州市 > 今日钟山 > 正文

2020年广西奶业模范集体、先进个人、优质乳品牌评选落幕 15款广西优质牛奶获星级评定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2-05 14:06   https://www.yybnet.net/

此产品获得本次水牛奶星级评定中的五星产品。 皇氏集团华南乳品有限公司的智能制造单体乳品加工厂。 广西农垦西江乳业有限公司西江牧场被誉为广西最生态的牧场。 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行走在公益路上。 先进个人代表陈仲延在牛舍巡查。 广西石埠乳业生态观光牧场成年母牛的单产奶量超过10吨。 广西创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诚信企业。

南国早报记者张文卉

历时7个月,2020年广西奶业模范集体、先进个人、优质乳品牌评选落下帷幕。经过专家盲选、消费者投票以及综合销量计算等环节,15款优质牛奶、6个模范乳制品生产企业、12家生态养殖牧场、4个单项高产奖牧场、6个模范诚信企业、5个模范扶贫公益企业以及一批先进个人脱颖而出,在即将到来的牛年里,向消费者提供更优质、安全的牛奶。

水牛奶是广西的特色奶,在优质乳品牌中,皇氏集团华南乳品有限公司250毫升摩拉菲尔水牛奶、200毫升一只水牛纯牛奶分别获得优质乳品牌五星级和四星级评定;另外,还有3家乳制品生产企业共5个品种分别获得星级优质乳品牌奖。

在黑白花奶优质乳品牌星级评定,皇氏集团华南乳品有限公司的200毫升上思牧场奶等获得四星级优质乳品牌产品。

酦酵乳,就是平时人们爱喝的酸奶,在该选项的评定中,皇氏集团华南乳品有限公司的两款255克饭不着风味酸乳荣获四星级优质发酵乳品牌产品,分别是黄桃爆浆燕麦口味和桑葚草莓爆浆燕麦口味。该公司的180克小爱酸奶风味酸乳中的海盐青柠味和冰淇淋香草味荣获三星级优质发酵乳品牌产品荣誉。

模范乳制品生产企业,带动整个广西奶业的发展。本次评选中,有皇氏集团华南乳品有限公司、柳州三元天爱乳业有限公司等6个企业获得模范集体称号。

优质的奶源产自绿色生态牧场,在模范生态养殖牧场评选中,共有12个牧场上榜,分别是广西农垦西江乳业有限公司西江牧场、广西石埠乳业有限公司生态观光牧场、钟山温氏乳业有限公司奶牛场、广西来宾绿健牧业有限公司奶牛场、广西桂牛水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奶水牛场、柳州三元天爱乳业有限公司鹧鸪江奶牛场、广西皇氏甲天下奶水牛开发有限公司桂平奶牛场、广西皇氏甲天下畜牧有限公司根竹奶牛场、广西农垦金光乳业有限公司奶牛场、柳州市康小乐牛奶有限公司奶牛场、上思皇氏乳业畜牧发展有限公司奶牛场、柳州三元天爱乳业有限公司羊角山奶牛场。

在本次评选中,广西有3个牧场实现了单项高产在9吨以上,分别是广西石埠乳业生态观光牧场、广西农垦西江乳业奶牛场、广西钟山温氏乳业奶牛场,辐射带动更多的牧场提高奶牛平均单产水平,确保广西原料奶的供给。

市场经济就是诚信经济,诚信必将成为企业行为的准则,成为企业管理的灵魂和根基。本次评选中,皇氏集团华南乳品有限公司、广西石埠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市甜蜜蜜饲料有限公司、广西百菲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创健食品原料有限公司、南宁市科泰科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荣获模范诚信企业称号。

另外,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石埠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广西百菲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桂牛水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巴弗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支持公益,努力做有温度的企业,被评为2020年广西奶业模范扶贫公益企业。

每一杯新鲜、安全的牛奶,离不开奶业人的努力。本次评选中,黄升群、王健杰、彭豪丽、杨家乐、杨文进、梁洲达、尹亚磊、陈长康、龙启旺、韦剑欢、李邦君、陈小妮、韦堂光、邱江远、黄鹏、陈仲延、陈建伍、张耀文、梁卫桃、夏开杏等20人获颁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以表彰他们为广西奶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本版图片均由广西奶业协会提供

新闻推荐

钟山减税降费激活农家乐“一池春水”

近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20年第一批广西四星级(含)以上乡村旅游区(农家乐)名单,贺州钟山县4家企业上榜。其中,钟山县荷...

钟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钟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广西奶业模范集体、先进个人、优质乳品牌评选落幕 15款广西优质牛奶获星级评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