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贺州 今日昭平 今日钟山 今日富川
地方网 > 广西 > 贺州市 > 今日钟山 > 正文

在线调解平台助力 石业公司追回欠款7万

来源:玉林晚报 2021-03-23 07: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凤秀 通讯员梁艳 李晓梅)近日,在人民法院调解平台上,兴业县法院的承办法官远程促成双方当事人达成调解意见,化解了原告钟山县某石业有限公司与被告广西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之间的买卖合同纠纷案。

自2019年11月起,广西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设公司)在北流市的项目陆续向钟山县某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业公司)采购花岗岩石料,至2021年1月7日,石业公司累计供货金额为390763元,建设公司陆续向公司支付货款后仍拖欠70763元。多次追索未果后,石业公司将建设公司告上法庭。

考虑到石业公司委托的律师在南宁,在征得双方当事人同意后,承办法官将案件转入人民调解平台,运用音视频调解功能实现远程在线调解。最终,石业公司与建设公司达成调解协议,建设公司当庭兑现全部货款70763元给石业公司。

新闻推荐

邓翠芳:服务“三农”无终点

本报记者骆怡通讯员王钰“每天钻进大棚,闻着果蔬的香气,心里就踏实了。”岁末年初,在贺州市平桂区羊头镇蔬菜产业核心示范区...

钟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钟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在线调解平台助力 石业公司追回欠款7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