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贺州 今日昭平 今日钟山 今日富川
地方网 > 广西 > 贺州市 > 今日钟山 > 正文

麦贺高速贺州支线项目加快推进

来源:广西日报 2021-12-08 08: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贺州讯12月2日,在贺州市平桂区黄田镇,广西麦岭(湘桂界)至贺州高速公路贺州支线项目举行攻坚现场推进会。

据了解,该项目是贺州市完善贺州高速公路网络、加快建设“富贺通道经济带”的重要项目。项目全线位于贺州市境内,起点在钟山县钟山镇,与麦贺高速钟山北枢纽互通立交相接,终点在八步区莲塘镇,与在建的连贺高速(广西段)相接,全长50.45公里。据了解,项目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建设标准,设计时速100公里,设置互通立交4处,预计总投资63.52亿元,计划建设工期3年。

为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贺州市强化领导联系服务,严格落实市领导跟踪服务推进重大项目责任。同时成立项目工作服务专班,实行问题清单化管理,推动实现“问题清单”转化为“成绩清单”,加快推进项目报批、征地拆迁工作。

麦贺高速贺州支线项目建成后,将带动沿线工业、农业、旅游业的全面发展,促进工业振兴和乡村振兴。

(陶胜平)

新闻推荐

钟山300亩红心猕猴桃喜获丰收

本报钟山讯8月26日,钟山县花山瑶族乡林坪村300亩红心猕猴桃种植基地开始陆续上市,吸引了大批客商前来选购,同时还有许多游客...

钟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钟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麦贺高速贺州支线项目加快推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