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贺州 今日昭平 今日钟山 今日富川
地方网 > 广西 > 贺州市 > 今日钟山 > 正文

燕塘镇:每月一评比 干事添动力

来源:广西日报 2021-12-30 08: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钟山讯“快来看,董善武连续上榜三个月啦。”在钟山县燕塘镇政府大院“每月之星”评选公开栏前,不少干部职工围成了一圈。“李远,你什么时候也上上榜啊。”去年刚入职的李远透出了一脸的不服气,斩钉截铁地说:“这个月就上,以后我要月月上。”该镇开展干部职工“每月之星”评选,有效激发了干部职工创先争优的活力。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燕塘镇推行“每月一评比”活动,从增强党员干部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廉洁意识和主动作为等方面出发,通过个人互评和集体互评,每月评出学习榜样3人、个人之星10人、集体之星5人,以先进带后进,切实解决党员干部工作漂浮、纪律涣散、工作不实等问题,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干事创业热情空前高涨,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

在金盛项目迁坟征地工作中,董善武面对大多数迟迟不签约、对补偿款不满意的被征户,每天走街串巷、上门入户,实行“5+2”“白+黑”“晴+雨”的工作模式,争做“政策宣传员”“纠纷调解员”“售后服务员”,积极主动与村民代表沟通协调,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确保了征地拆迁工作顺利开展。

“让大家公开比一比、赛一赛,比我们‘耳提面命’更加有效。”该镇党委书记董明玉表示,“每月之星”的评选,不仅增添了动力,还换来了一片发展新天地。(陈晓杰陈奕冰)

新闻推荐

钟山:奖补政策激发群众种果热情

本报钟山讯“我们出台产业奖补激励政策,群众发展水果产业热情高涨,种植面积逐年增加。如今,水果产业已成为当地村民增收的支...

钟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钟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红薯俏 村民笑2021-12-14 07:30
猜你喜欢:
评论:(燕塘镇:每月一评比 干事添动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