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 正文

嘉峪关一次性工亡补助金提高至727920元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8-04-17 09: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嘉峪关讯(记者李春燕)近日,记者从嘉峪关市人社局获悉,2018年,嘉峪关市一次性工亡补助金提高至727920元。

据嘉峪关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和《工伤保险条例》相关规定,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7年度全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6396元核定,2018年,嘉峪关一次性工亡补助金从2017年度的672320元提高至727920元,增加55600元。即从2018年1月1日起,嘉峪关市将按照727920元核定计发一次性工亡补助金。

据了解,“一次性工亡补助金”是指在职职工因工死亡的情况下,按照规定的标准,从工伤保险基金中对其直系亲属支付的一次性赔偿。根据《社会保险法》和《工伤保险条例》的相关规定,一次性工亡补助金标准为上一年度全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20倍。该标准既无地域之分,也无户籍之别,在全国统一执行。

新闻推荐

农林局 开展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培训 米开石

本报讯(记者米开石)近日,市农林局组织开展全市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培训,特邀省农村经济管理总站专家进行授课。此次培训以集中授课和座谈交流两种方式进行,重点对嘉峪关市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

嘉峪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嘉峪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嘉峪关一次性工亡补助金提高至727920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