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 正文

李沛兴调研嘉峪关市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李忠科陈春明等陪同 裴晓敏

来源:嘉峪关日报 2018-06-15 12: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裴晓敏)6月13-14日,副省长李沛兴先后到甘肃酒钢天成彩铝有限责任公司、酒钢电力调度中心、嘉峪关索通预焙阳极有限公司、一特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和关城景区五大项目现场,对嘉峪关市工业企业发展、特种车辆装配制造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进平陪同调研或参加工作汇报会。

酒钢集团公司董事长陈春明,总经理魏志斌陪同调研酒钢有关项目现场并汇报酒钢集团公司工作情况。

调研中,李沛兴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生产、销售和经营发展情况。工艺流程如何、技术处于什么样的水平、企业在促进就业方面做了哪些工作,李沛兴一一详细询问。

李沛兴强调,企业要发展就必须靠技术创新,只有掌握核心、成熟技术,懂得合理配置有限资源,才能取得高质量的发展,在市场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特别是酒钢集团公司,作为省属大型企业,一定要坚持走转型、创新发展之路,完善产业链,提升竞争力,为全省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李沛兴一行来到关城景区五大项目现场,了解了关城景区五大项目具体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建设中的花博园和丝绸之路文化博览园。

省安监局、工信委、国资委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副市长赵宝毅、何正义分别在现场介绍了关城景区五大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市委秘书长韩峻峰以及市工信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新闻推荐

浅议嘉峪关长城导游词 ●吴晓棠

导游词通过介绍旅游标地的全貌和历史,满足游客求知求奇求乐的旅游需求,是游客了解旅游目的地的主要途径,是游客享受旅游的主...

嘉峪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嘉峪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沛兴调研嘉峪关市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李忠科陈春明等陪同 裴晓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